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

人大腦裡存在著前世的記憶?

牙牙學語的小朋友說出來的話相當天真、可愛,但根據fankudo.com網站刊登,其中令人毛骨悚然的例子為網友utcursch透露,有天晚上帶著2歲半的女兒洗完澡後到了臥室,老婆告訴我女兒的私密處清潔對她的健康有多重要,2歲半的女兒面無表旗的轉過來說,噢!剛剛沒人弄「我」那裡,那天…他們把門踢開,我企圖反擊但我還是死了,所以我現在才在這裡!

相信大家時有所聞,許多小朋友仍存在著上輩子記憶,且這種例子說也說不完,類似的傳聞還有surethingsugar說,有位小男孩曾對他說,在出生前他有個妹妹,她和他另一個媽媽現在已經好老好老了,當時車子起火他們都安全逃離,但他很確定…他沒有!

還有網友psalm_69說,某天大約在清晨6時許,我睡得正熟,但我4歲的女兒突然把我叫醒,睜開眼驚覺她距離我的臉不到幾吋的距離,並狠狠地瞪著我的眼睛,然後小聲地說,我要把你的皮全部剝下…。


除此之外,一位網友GatorMcGovern說,我一位朋友的小孩告訴他爸爸說,爹地,我真得好愛你!我想把你的頭砍下來然後帶在身邊,這樣不管何時我都能看見你了。


還有一位父親abluesxs問他的7歲兒子,如果想要交女朋友,最快的方法是什麼?兒子說,告訴她不當我女朋友,就讓妳永遠見不到家人!


不管這些例子是否屬實,但聽了確實令人毛骨悚然,儘管在可愛天真的小朋友,看著你說出這些話時,只能說會從腳底無名竄起一陣陰涼。(NOWnews 2013年8月7日報導)


這些事情在東方世界就比較不一樣。孟婆,在中國民間信仰裡,是遺忘的管理者。據傳,孟婆生於古代。她在世時,不回憶過去,也不想未來,一心一意勸人行善,後來入山修行,終於得道。因為當時世人有知前世因者,往往泄露天機,因此,上天特命孟婆為遺忘之神,並為她造築醧忘台。


孟婆常駐在地獄的奈何橋邊。她的職責,是確保所有前往投胎的鬼魂,都不會記得自己的前世和地獄裡的一切。孟婆採集藥草,熬製成俗稱「孟婆湯」。要過橋離開地獄,就必須喝一碗,確定洗去所有過去的記憶後,才可以投胎抵達來生。


在西方國家就沒有「孟婆湯」這種說法,其實人是很健忘的動物,每個人的大腦裡都存在著前世的影像能量,要靠明師帶領,進入過去的時空就可以調出來,就像西方國家使用催眠術進入過去的時空一般。在台灣,也許通靈人(靈媒)可以看到別人的前世,不過他們所說的究竟正確與否,通常是「死無對證」的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